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中國堅持動態清零 網易美國成立工作室開發PC及主機遊戲

2022-05-05 7322
Tags:
icon
據今日央視報導,中國領導人重申要毫不動搖堅持動態清零總方針。不知是不是為了遊戲進度不被清零阻礙,網易遊戲今日也宣布他們成立了首個位於美國的第一方工作室Jackalope Games,專注於開發PC和主機遊戲。

中國堅持動態清零 網易美國成立工作室開發PC及主機遊戲

Jackalope Games由行業老手Jack Emmert領導,他曾開發了《英雄城市》、《無冬之夜》、《星際迷航Online》和《DC宇宙Online》。Jackalope Games將獨立運營,在開發和發行商保持創意自主權。該工作室的首個項目還未被公佈。


近年來,網易一直積極努力試圖進入PC和主機市場。這家中國公司已經投資了多個西方公司,收購了Grasshopper Manufacture,在加拿大和日本開設了新工作室,甚至請來了《如龍》系列之父名越埝洋領導一個全新的工作室,這樣也就可以迴避中國版號不批的問題,專注開發全球主機遊戲。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