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Logitech將發布MX Master 3S 比上一代安靜90%

2022-05-07 13141
icon
據德國網站WinFuture報導,Logitech即將推出MX Master 3S滑鼠。設計與上一代保持一致,但是配備了高DPI的「8K」光學傳感器,用上8000 DPI。

MX Master 3S


據介紹,這款滑鼠可以在所有表面上工作,也可以在玻璃上使用。新款滑鼠的按鍵點擊聲音比上一代安靜90%。這款新滑鼠同樣配備了磁速滾輪,可以實現超高速滾動。你還可以切換到無阻尼模式,一次滾動多行。

MX Master 3S

此外,MX Master 3S還包括一個側滾輪和前進、後退按鈕,以及一個傳感器DPI切換按鈕。目前MX Master 3S的售價和發佈時間尚不清楚,不過首發價格較上一代會有所提高,預計在150歐元(HK$1300)以上。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