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15或採用USB-C接口 網友給出2大原因不想換

2022-05-12 11492
Tags:
icon
近日,蘋果知名分析師郭明錤發文稱,預計蘋果將在2023年為iPhone 15換裝USB-C數據接口。此消息也引發了廣泛的關注,畢竟這也算的上是蘋果十年一次的大動作。

iPhone15或採用USB-C接口 網友給出2大原因不想換

據悉,蘋果目前採用的Lightning接口是在iPhone 5上正式開始啟用,當時還是2012年,在當時以緊緻小巧、完全正反盲插等優點,獲得了不少的稱讚。


但是十年後的今天,Lightning接口的USB 2.0傳輸速率、拉胯的快充支持等等,都成了製約iPhone發展的限制。不過從利益的角度來看,Lightning接口的MFi協議每年能為蘋果帶來巨大的利益,光是配件的授權費就價值連城,這也是蘋果遲遲沒有捨棄的重要原因。


但鑑於目前iPad已經逐漸開始全線更換USB-C,iPhone15用上USB-C接口也是有一定可信度的,而且可以在快充、速率上帶來極大改善。但需要注意的是,有一部分用戶其實並不願意更換USB-C,其中最重要的原因有兩方面。


其一是Lightning接口非常小巧,相比USB-C體積上小不少;

其二是Lightning接口壽命更長,目前很少有Lightning接口被損壞的情況,但USB-C接口卻更容易壞。

iPhone15或採用USB-C接口 網友給出2大原因不想換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