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EA希望能把自己賣出去 多家大型企業被詢問過

2022-05-21 11890
Tags:
icon
據外媒wccftech報導,EA正在積極地與各大公司洽談協商,希望能把自己賣出去。

Electronic Arts

該消息來自記者Dylan Byers,在他撰寫的一份報告中提到,EA一直在尋求出售,已經與迪士尼,蘋果和亞馬遜等大公司進行了談判。在這些大公司中,EA交流最積極的是迪士尼,一方面是EA已經與迪士尼合作開發了多部《星球大戰》遊戲,另一方面,如果能夠被迪士尼買下,那麼EA就不需要跟ESPN繼續之前的代理合同,這一點對於EA來說相當誘人。但最終這件事也沒有敲定下來,畢竟這些條件只是EA一廂情願的想法。


而後續Dylan Byers在文章中表示,美國最大的有線電視公司康卡斯特(Comcast)最近提出想將旗下NBC環球部門與EA進行合併拆分。在設想中,收購重組後的新EA將仍由現任EA首席執行官Andrew Wilson運營。不過由於領導層和價格方面沒談攏,這場交易於近期落下帷幕。


最後Dylan Byers表示,目前康卡斯特的NBC環球部門仍是對EA的收購最感興趣的一方。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