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The Hong Kong Massacre》團隊 公開新作影片 香港茶記大戰特種部隊

icon
開發過《The Hong Kong Massacre》的遊戲團隊 VRESKI 現正製作一款神秘 FPS 遊戲「Untitled FPS」,最近再公開了一段新的開發畫面影片。

繼去年公開的停車場槍戰影片後,這款「Untitled FPS」最近再公開了一部新演示影片,展示了主角在舊香港特色的茶餐廳場景中,與多名特種部隊槍戰的場面。

影片同樣展示了慢動作的動作電影風格鏡頭,以及特色的飛躍動作,還有完成度相當高的場景破壞、火花、景物飛散等效果,以及敵人中槍後的血花與倒地等畫面。


不過 VRESKI 至今仍未公佈這款「Untitled FPS」的發售日、平台等等詳細資料。

VRESKI Twitter 帳戶:https://twitter.com/vreskigame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