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漫威蜘蛛俠》系列銷量突破3300萬套

2022-06-04 11708
icon
Insomniac Games近日透露,截至2022年5月15日,工作室旗下《漫威蜘蛛俠》(英語:MARVEL SPIDER-MAN)系列銷量已經超過3300萬套。

《漫威蜘蛛俠》系列銷量突破3300萬套

Insomniac工作室Ryan Schneider在PS博客文章中寫道:「我想要向所有購買《漫威蜘蛛俠》(PS4)和《漫威蜘蛛俠:麥爾斯·莫拉雷斯》(PS4、PS5)的讀者表達感激之情。有很多人都想向大家的熱情支持表達感謝!」


從這段表述來看,還不知道這個銷量是否包含PS5的《漫威蜘蛛俠復刻版》。


接下來,《漫威蜘蛛俠》和《漫威蜘蛛俠:麥爾斯·莫拉雷斯》即將登陸PC平台,因此銷量數字還將繼續攀升。前者將於8月12日發售,後者將於今年秋季發售。本作PC版移植將由Sony去年收購的專業移植工作室Nixxes負責。


相比起《漫威蜘蛛俠》的巨大成功,另一邊箱《漫威復仇者聯盟聯盟》獲得了業界比較一般的評價。因遊戲上許多BUG並且修復不如預期,所以在商業上遊戲也沒有取得成功;根據史克威爾艾尼克斯的財報顯示,《漫威復仇者聯盟聯盟》在發售後沒有達到公司的銷售預期,並造成了約4800萬美元的損失。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