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VTuber 實況大熱遊戲《燒肉模擬器》更新 4 款新肉 可以燒牛舌

2022-06-09 11436
icon
Secret Character 與 Napas Torteeka 開發的模擬遊戲《燒肉模擬器》(Yakiniku Simulation),近日宣佈推出了更新,包括加入 4 款新肉類、新增成就等。

《燒肉模擬器》近日推出了更新版本,新增了「牛舌」、「横隔膜肉」、「牛肋肉」、「上牛肋肉」4 款新肉類,並加入了更多新成就。

《燒肉模擬器》簡單又具魔性的玩法吸引不少知名 VTuber 進行實況,包括近日以出道 14 天破百萬訂閱的超人氣 VTuber「壹百滿天原沙樂美」,昨晚亦舉行了百萬記念線上燒肉派對。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

2001570/Yakiniku_Simulation/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