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啤酒釀造模擬器》試玩版釋出 開設你的自家釀造廠

2022-06-12 3970
icon
Auroch Digital 開發,Fireshine Games 發行的模擬遊戲《啤酒釀造模擬器》(Brewmaster: Beer Brewing Simulator) 近日正式發表,並率先推出 PC Steam 免費試玩 Demo。

《啤酒釀造模擬器》這輕鬆的模擬自家釀造廠下釀造你的理想啤酒。使用真實的化學模擬作用來釀造,由印度淡色艾爾啤酒到順滑的烈性黑啤酒。讓你的釀造工場更個性化、創造配方及為你的啤酒貼上標籤、解鎖新的設備及參與比賽。學習釀造、優化工藝,成為釀造達人!

設立自家釀酒廠

創建理想的空間,在享受你的悠閒時光同時釀造完美的啤酒。解鎖你最愛的設備及裝飾你的釀造地點。使用啤酒代幣購買更好的設備及打造你的個人空間。

創造你的配方

調配各種不同類型的啤酒,包括小麥、金啤、烈性黑啤酒、印度淡色艾爾啤酒等,同時提高釀造技巧。完善食譜、改善口味,設計自己的標籤,然後將啤酒提交當地的比賽和啤酒廠贏得聲譽和啤酒代幣。適合初學者到啤酒愛好者,透過一系列食譜來學習啤酒釀造過程的基礎知識,或者發揮創造力,完全自由地釀造屬於你的獨特風味。

釀造你夢想中的啤酒

混合麥汁,加入啤酒花和酵母開始發酵。透過各種釀造技術來掌握各種精釀啤酒的風格,從而提高你的自家釀造技能。這種輕鬆而又令人深感滿意的模擬體驗,使你無需擔心金錢或空間,就能體驗到自家釀製帶來的愉悅而又輕鬆的樂趣。

真實及仿真度高

「Brewmaster」是一款注重細節及真實度高的遊戲,模擬真的化學釀造過程及在現實世界中發酵的過程。玩遊戲時你不需要擁有化學學位。最困難的化學公式都在幕後,讓你可以專注在啤酒釀造中最有趣的部份。

優化釀造工藝

製作出理想中的釀造後,為啤酒加上搶眼的標籤和令人難忘的名字。調整和個性化你的啤酒的每個元素,並在啤酒節上提高聲譽。當你的作品受到關注時,你可以為本地啤酒廠進行批量生產、擴大網絡並解鎖更大型的工作和更具挑戰性的食譜。真正的釀酒達人總是在學習!

慶祝釀造藝術

你會使用最新的科技,但其實釀造的歷史可以追溯到公元前10,000年。我們人類的技能樹還沒解鎖「書寫」時,已經掌握了現實生活中的發酵煉金術。
來參與這尊貴又古老的工藝,磨練你的技能並發揮創造力,探索21世紀精釀啤酒的底蘊,並為的釀造歷史增添屬於你的一章!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569200/Brewmaster_Beer_Brewing_Simulator/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