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小偷模擬又一新作 80年代潛入爆竊遊戲《American Theft 80s》上架

2022-06-16 6029
icon
開發過《小偷模擬器》的開發商 Noble Muffins 宣佈,旗下一款全新爆竊模擬遊戲《American Theft 80s》現已在 PC Steam 推出。


《American Theft 80s》是一款讓你回到 80 年代美國開始自己的犯罪人生的模擬遊戲,每間房屋、銀行、商店和博物館都可以成為你的提款機,使用各盜竊工作以及你的潛入技術,在充滿腐敗和犯罪的地下世界中賺取現金和聲譽。




但要小心避開防盜與警衛,以及賄賂警察以避免被通緝,確保你的戰利品不會被沒收。遊戲中還有許多經典風格的迷你游戲可供選擇,拿得高分更可獲得成就!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321450/American_Theft_80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