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機動戰士高達 水星之魔女》新角色機體情報公開 預定 10 月開播

2022-06-17 17263
icon
預定 2022 年 10 月開播的電視動畫 《機動戰士高達 水星之魔女》,今天發表了最新情報,包括登場角色與機體以及最新視覺圖。

 《機動戰士高達 水星之魔女》故事講述星元122年――大量企業擴展到宇宙,形成龐大經濟圈的時代。一名少女從邊境地區・水星轉校到MS產業中最大的企業「貝納里特集團」旗下營運的「阿斯提卡西亞高等專門學園」。她的名叫做蘇萊塔・墨丘利。純真的內心燃點著鮮紅的亮光,少女一步步地踏進新的世界。

蘇萊塔・墨丘利

來自水星的轉校生,駕駛科2年級生。性格內向,有些不擅與人交流。為水星開發的MS「GUNDAM AERIAL」的駕駛員。

米奧莉奈・連布蘭

擁有漂亮外表、成績優異的經營戰略科2年級生。為學園理事長、貝納里特集團總裁德林・連布蘭的獨生女。面對自己的父親有著強烈的反抗心。

古爾・傑特克

集團內三巨頭之一的傑特克公司的少爺,駕駛科3年級生。脾氣粗暴,情緒容易激動。作為傑特克宿舍的精英駕駛員,對自己的實力有著絕對的自信。

伊蘭・凱萊斯

集團內三巨頭之一的佩爾公司推舉的駕駛員。駕駛科3年級生。為佩爾宿舍的領頭人,性格孤高,在校內不會對任何人敞開心房。但對蘇萊塔的事感興趣。

沙迪克・澤內利

集團內三巨頭之一的葛雷斯利公司總裁的養子。駕駛科3年級生。負責帶領葛雷斯利宿舍,是個愛拈花惹草且行為飄忽的魅力少年。雖然還是個學生,但在公司創下了多項功績,為下一代集團幹部的候選人才。

古爾・傑特克專用機 「GUEL'S DILANZA」

伊蘭・凱萊斯搭乘機體「GUNDAM PHARACT」

沙迪克・澤內利搭乘機體「MICHAELIS」

【Staff】

企劃・製作:SUNRISE

導演:小林寬

劇本統籌・劇本:大河內一樓

官方網站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