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美國欲效仿歐盟統一手機接口 iPhone要認命了

2022-06-18 5776
Tags:
icon
一組參議院民主黨人呼籲美國商務部效仿歐洲的做法,迫使所有智能手機製造商製造遵守通用充電標準的設備。在週四寫給商務部長Gina Raimondo的信中,參議員Ed Markey(D-MA)和Sens. Elizabeth Warren和Bernie Sanders(I-VT)要求該部門製定一項戰略,將所有移動設備統一通用充電接口。

美國欲效仿歐盟統一手機接口 iPhone要認命了

參議員們認為,像蘋果公司的Lightning端口這樣的專有充電器造成了不必要的電子垃圾,並給升級設備或擁有不同製造商的多種設備的消費者帶來了經濟負擔。

與歐盟的法律不同,參議員們並不要求商務部將USB-C編入通用充電標準。相反,他們關於製定「全面戰略」的要求更加廣泛,為該部門製定自己的標準留下了空間。在歐盟授權之後,批評者認為該規則將扼殺創新,抑制智能手機製造商在未來推進更快的充電標準。

之前的消息顯示,明年蘋果將在iPhone 15上部分機種啟用USB-C接口,而到了iPhone 16時候全面切換。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