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騎士勇救公主 3D 動作roguelite遊戲《Tower Princess》即將推出 PC 試玩

icon
AweKteaM 開發,HypeTrain Digital 發行的 3D roguelite 動作遊戲《Tower Princess》,宣佈將於 2022 年 6 月 23 日在 Steam 推出試玩版《Tower Princess: Knight's Trial》。

《Tower Princess》故事講述邪龍俘虜了皇族繼承人的公主,王國有很多追求者都試圖面對這頭野獸,可惜都未能成功,今次就輪到你了!你將扮演忠誠的騎士踏上冒險之旅,打敗巨龍拯救公主!


遊戲採用 3D 動作玩法,而且加入了 roguelite 的隨機生成元素,每次進入地城和充滿陷阱的城堡都能讓你體驗不一樣的冒險。使用鋒利而強大的劍甚至是遠距離作戰的步槍,升級武器強化戰鬥力,沉浸在充滿歡樂愉快的氣氛中。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788110/Tower_Princess_Knights_Tria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