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爽快破壞滅絕人類《毀滅全人類 2》公開 2 人合作模式宣傳片

icon
發行商 THQ Nordic 近日公開了預定 2022 年 8 月 31 日發售的 PC / PS5/ Xbox Series X / Xbox One 高畫質重製續集《毀滅全人類 2 Reprobed》(Destroy All Humans! 2 - Reprobed) 最新遊戲宣傳片。

毀滅全人類 2


《毀滅全人類 2 Reprobed》是以 1960 年代為背景的外星人侵略遊戲,你扮演外星入侵者 Crypto,為了被人類炸毀的母艦展開復仇,利用各種先進的外星武器消滅全球所有人類。



本作進一步提升遊戲畫質、優代遊戲操作性、並可以在更廣闊的開放世界地圖上盡情破壞,而且對應 2 人畫面分割合作遊玩,一起體驗 28 個任務、34 個支線劇情、30 個挑戰等豐富內容。


毀滅全人類 2

毀滅全人類 2

毀滅全人類 2

毀滅全人類 2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