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自訂戰船與好友一起開始航海生涯《怒海戰記》確定 11 月 8 日上市

2022-07-08 6224
icon
Ubisoft 正式發表了海盜戰略動作遊戲《怒海戰記》將在 11 月 8 日於 PlayStation 5、Xbox Series X|S、Stadia、Luna、Epic Games Store 與 Ubisoft Connect 推出。

以海盜黃金時代為背景的印度洋,踏入《怒海戰記》的險惡天堂克服萬難,從一名流亡者逐漸攀升為惡名昭彰的海盜。打造各種獨特的船隻,在具高度沉浸感的世界中生存、茁壯、最後統治大海!並在每個季度面對新推出的挑戰以及暢玩特色內容。

流亡者變身惡名昭彰海盜

17 世紀末流傳著許多關於一場傳奇搶劫行動的事跡,吸引了來自全世界的年輕流亡者。普通百姓不分男女,紛紛遠離家鄉前去追求傳說祕寶。他們僅憑求生本能豁出一切,只為爭取機會,看自己是否能擁有數不清的財富。

壯大你的惡名

隨著你完成來自世界各處商人、在地勢力與大人物的委託,你可以在旅程中爭取到更多資源和機會,進而讓自己成為最惡名昭彰的海盜

激烈的海戰

進行刺激的海戰,賭上一切爭取最大筆的財寶。裝備一系列強大的武器與裝甲,制霸其他船隻、攻擊聚落,讓恐懼降臨敵人的要塞。

你的船、你的遊玩風格

製造並駕駛多種各具獨特專精與外觀的船隻。根據需求安排船隻,讓自己成為海上不容小覷的存在。使用各式各樣的船隻與船長自訂選項,讓你的敵人心生畏懼。

天堂地獄

《怒海戰記》世界有如一座待人發掘的寶庫,正等著你來航向印度洋最遙遠的彼岸。從非洲海岸到東印度,探索各具專屬生態系的獨特地區。 學習如何透過整帆來掌握風力進行加速,同時在險象環生的海域、危險瘋狗浪與致命野生動物的威脅下求生。

你的世界、你的規則

沉浸在險惡《怒海戰記》天堂之中,單獨或與他人一同體驗終極的海盜幻想。在「僅限 PvE」或「PvEvP」之間選擇自己的遊玩方式。

與他人合作或對抗

單獨或組成最多三人的群組,在印度洋上航行。與好友或其他在旅程中認識的海盜一同制霸海洋。

數位藝術圖集與原聲帶

帶著數位「《怒海戰記》藝術圖集」與「精選遊戲原聲帶」啟航吧。遊戲發行時,所有「高級版」持有者皆可在此取得以上內容。立即預購「高級版」即可獲得這些內容,還可享有額外數位內容,讓你盡情享受海盜歷險。


遊戲官網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