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無雙OROCHI 蛇魔2 Ultimate》今天上架 Steam 發售

2022-07-13 4776
icon
光榮特庫摩宣佈,戰術動作遊戲《無雙OROCHI 蛇魔2 Ultimate》已經在 PC Steam 推出,收錄遊戲完整內容以及一部分 DLC 內容。

《無雙OROCHI 蛇魔2 Ultimate》Steam 版收錄 2011 年 12 月發售的《無雙OROCHI 蛇魔2》完整內容,並新增全新故事以及由人氣插畫家山田章博(『BEAST of EAST~東方眩暈錄~』、『十二國記(封面、插圖)』等)設計的新角色,可以體驗到更具深度的故事。

此外還收錄其他平台上已發布的一部分DLC,以及導入可以在PC上達到最佳化遊戲體驗的各種功能,並對應多種語言(日語、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文4種語言)等。

■登場角色145名總動員!超次元的遊戲內容
「真‧三國無雙」和「戰國無雙」的英雄豪傑加上山田章博氏設計的「九尾狐」「玉藻前」等,個性鮮明強烈的145名英雄之活躍絕對不可錯過!
不僅是『DEAD OR ALIVE 5』的霞,「亞蘭德的鍊金術士」系列的史特爾肯布魯克‧庫拉哈、「劍魂」系列的蘇菲緹雅等,跨越作品界限的合作角色亦華麗參戰。

■充實新故事和副劇本,讓故事更具深度!
於主要故事中追加殲滅妖蛇後的「後日譚」。以探究遠呂智誕生秘密的「前日譚」解開異世界之謎。以IF或其他觀點展開的戰鬥等副劇本更充實,有助於深入探討『無雙OROCHI蛇魔2』的世界及英傑們的傳說。

■可隊伍戰鬥的新「無限模式」等,遊戲模式更加充實!
以5人組隊進行緊迫感十足的「無限模式」登場。亦收錄融合了對戰與卡片戰鬥的3對3「對抗模式」、自由度大增的「真‧無雙戰場」等各種遊戲模式。

■強化動作招式,追求至高的爽快感!
3人一組的團隊戰鬥更加進化。三位一體的連續攻擊「三連迅攻」或遊玩角色3人全員發動總攻擊的「變換戰鬥方式」、最多以6人發動最強必殺技「真‧無雙爆發」等,強化了組合動作招式。對既有的動作進行調整,讓遊玩時獲得最高的爽快感。

■收錄眾多其他平台已發佈的下載內容!
收錄了其他平台發佈的劇本、服裝、武器等,500個以上的內容(一部分除外)。
收錄內容的詳情請參閱「收錄內容一覽」。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

app/1879330/OROCHI__Ultimat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