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1年資深員工《最後生還者2》編劇宣佈離職

2022-07-16 51783
icon
今日,在頑皮狗工作室了21年的資深員工Josh Scherr宣佈離職。他在頑皮狗工作的生涯中,擔任過《Uncharted 4》、《Uncharted:失落的遺產》、《最後生還者2》的編劇與敘事設計師,還擔任過《Uncharted》1-3部和動作冒險遊戲系列《傑克》的首席過場動畫師。

21年資深員工《最後生還者2》編劇宣佈離職

在告別推文中,Josh Scherr向頑皮狗的同事說道:「我非常感謝你們給予我的靈感、支持和信任。謝謝你容忍我的過錯,原諒我的錯誤,給我成長的機會。你們是讓我這21年如此令人難忘的原因。我在這裡度過了一段很開心的時光。」


隨後他放出了一條消息:「我會非常想念在頑皮狗的日子,但在某些時候,我會提前體驗一小部分新作的內容,據我所知,他們正在製作一些*令人難以置信*的東西。」

21年資深員工《最後生還者2》編劇宣佈離職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