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帶老婆回家開創星之時代《艾爾登法環》菈妮塑像商品化發表

2022-07-21 7487
icon
日本品牌 TORCH TORCH 早前預告過會與《艾爾登法環》推出與別不同的新週邊商品,今天就正式發表了「魔女菈妮」塑像商品化計劃!

TORCH TORCH 早前預告與《艾爾登法環》推出一系列週邊,而且這些商品會與過去不一樣以及令人預料之外。TORCH TORCH 今天透過 Twitter 宣佈推出一款「魔女菈妮 塑像」,現正以究極的菈妮為目標進行開發中,敬請大家期待。

另外,TORCH TORCH 與《艾爾登法環》的合作計劃不單止「魔女菈妮 塑像」一款,早前預告的推文中已透露有多個商品合作計劃進行中。

TORCH TORCH 曾與《黑暗靈魂》、《血源詛咒》等遊戲合作推出過重現度極高的戒指與飾品系列,大家可以期待一下《艾爾登法環》遊戲中的護符等物品亦可能會實物化!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