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傳《刺客教條》新遊戲「Rift」 推遲到2023年春季上市

2022-07-23 4906
Tags: 刺客教條
icon
據報導,Ubisoft將新《刺客教條》(英語:Assassin's Creed)遊戲延期到了2023年春季。雖然沒有正式公佈,但彭博社今年2月報導稱Ubisoft計劃在今年或2023年推出一個專注潛行的小型《刺客教條》遊戲,代號為「Rift」,設定在中東(巴格達),Ubisoft法國波爾多工作室領銜開發。

Rift

在Ubisoft最近的財報上,Ubisoft將《阿凡達:潘多拉邊境》和一個「小型未公佈的付費遊戲」延期到2024財年(2023年4月-2024年3月)。


彭博社報導稱,這個小型遊戲就是《刺客教條:Rift》。Ubisoft波爾多工作室要求更多的開發時間,因為該作遠遠落後於Ubisoft計劃。


《刺客教條:Rift》跳出Ubisoft本財年將非常影響Ubisoft財報業績。現在這款遊戲有望在2023年5-6月發售。




Tags: 刺客教條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