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4K 體驗人類滅絕水世界《Glaciered》海中翱翔斬殺凶惡天敵

2022-07-26 4901
icon
Studio Snowblind 開發的一款動作冒險遊戲《Glaciered》近日正式發表,並率先開啟了遊戲 Steam 商店以及公開首部 PV。

《Glaciered》以一個  6500 萬年後的世界作背景,地球被冰川覆蓋,所以生命在冰川覆蓋的海洋下生存,你將會扮演由鳥類進化而成的後裔「Tuai」,能夠在水中翱翔,以及利用敏捷的動作與銳利的刀片翅膀來擊殺對你造成威脅的敵人。

遊戲具有實時、動態的戰鬥玩法,將近戰和遠程攻擊與特殊能力互相結合,釋放 Tuai 鳥類和恐龍血統中的力量,通過結合各種能力和被動技能來塑造你的角色,例如創造超臨界水隧道的高速游泳、水晶刀片等。

遊戲支持 NVIDIA RTX 功能。以 4K 解析度、光線追踪和 DLSS 增強體驗遙遠未來的地球,主角採用了 8K 紋理建模。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2052300/Glaciered/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