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E 英文漫畫應用程式《MangaUp!》審查極荒謬 大量奇怪打碼引不滿

2022-07-31 13629
icon
日本 SQUARE ENIX 旗下面向海外的英文漫畫應用程式《MangaUp!》於 7 月 25 日推出,但有漫畫迷發現其中的漫畫很多都被打碼,指審查極荒謬。

英文漫畫應用程式《MangaUp!》於 7 月 25 日推出,收錄超過 160 套不同的漫畫作品,並配有官方英文翻譯,但服務推出後被發現其中收錄的漫畫很多都被打上奇怪的黑碼,而且這些場面都並非 18 禁,隨即引來大量外國漫畫迷不滿。多間外國媒體亦報導事件,並指 SE 對漫畫的審查制度是如此荒謬和搞笑。

近日《MangaUp!》的營運發表了回應,指程式是為了面向日本以外全球的手機平台,因此有一部分的修正是不能避免,現正尋求方式去改善以上的情況。

相關報導:https://www.j-cast.com/2022/07/29442851.html?p=2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