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戰國亂世斬妖除魔 少女劍擊動作遊戲《SAMURAI MAIDEN -武士少女-》發表

icon
雲豹娛樂宣佈代理發行 D3PUBLISHER 旗下的全新女孩武士動作遊戲《SAMURAI MAIDEN -武士少女-》繁體中文版,預定今年冬天登陸 PlayStation®5/PlayStation®4/Nintendo Switch™ 平台發售。

《SAMURAI MAIDEN -武士少女-》是一款爽快且尊到不行的女孩劍擊動作遊戲,可與美少女忍者一同掃蕩敵人、也可藉由少女間的雙唇交疊提升能力!擅長劍術的「女高中生」被召喚到戰國時代的本能寺!

「醒來之後,就在大火中的本能寺。」被召喚到戰國亂世斬妖除魔,並和戰國亂世的女孩們建立牽絆!櫻為花中之最,武士乃女高中生之華──! 在戰國亂世斬妖除魔,並和戰國亂世的女們建立牽絆! 全新的女孩劍擊動作遊戲隆重登場!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