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EGA創造球會》最新球員重點一覽!

2014-08-06 13389
icon
大家都應該知道星期一剛剛推出了17名新球員,當中包括6個全新的5星球員以及11個3跟4星球員,今天便跟大家講講小編今次認為最重點的球員吧!

 

相信大家最關心的都是5星的球員吧。今次新推出的5星球員位置分佈為一個MF,一個DF,三個FW以及遊戲推出以來首名5星GK。

 

名單如下:

  • MF 加利夫巴利 (SPE)
  • FW 法卡奧 (TCH)
  • FW 雲巴士頓 (TCH)
  • FW 柏天尼 (SPE)
  • DF 馬甸尼 (POW)
  • GK 舒米高 (TCH)
  •  

而今次重點推介的球員有兩個!

 

 

首先是FW 法卡奧 (TCH),這個球員擁有幾乎是遊戲目前最可怕的射門能力,而且實戰起上來入球能力真是超越可怕.......

 

最有趣的是他的技能,看描述都知道是怎麼一點事吧......沒錯!招如其述,一出必入!

 

總括而言就是一個極可怕的進攻球員而且關鍵球員技能在TCH隊伍也可以大派用場!

 

 

另一個相信大家都可以猜到,沒錯,就是遊戲首名5星GK舒米高了!

 

由於之前只有3星GK的關係,舒米高的防守能力自然是前所未見的高,說是目前最強GK也不為過(畢竟暫時只有一個5星GK嘛......)

 

因為龍門是一個球隊中最別樹一格的位置,所以若有一個5星的球員守著自然事半功倍了!

 

值得一提的是他的技能一出基本上也是必定能擋下射球(至少小編暫時還沒見過用了技也被入球的情況出現),所以跟剛剛介紹的法卡奧成一個對比,一攻一守!

 

若大家能抽到以上兩位球員球隊實力必然大增!


不過抽到其他5星也不用難過啦,其實也很好啦,因為我想應該還未有人上陣的都是5星或以上的球員吧,所以抽到必定有用,只不過相較起來抽到這兩名最令人興奮罷了。

 

順帶一提,本次還新增了一名4星GK 漢丹奴域,抽到這個也相當不錯,因為除非你本來的龍門已經覺醒又再練到很高等級,不然基本上都可以入替掉了!

 

今回說到這裡,下回見!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