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RPG大作《混沌之環 III》10月中登錄PSV以及手機平台!

2014-08-07 4063
Tags: 2014JAPAN
icon
Square Enix大作《混沌之環 III(ケイオスリングスⅢ)》官網於今日(07)開放,預定10月16日同步於手機平台以及PSV平台放售!同時也揭載了故事劇情、主要角色以與遊戲截圖等資訊!

 

故事舞台是浮空大陸上的臨海都市「紐帕雷歐」。
來自世界各地的冒險者們懷著夢想與慾望,為了到達映照在遙遠天邊的行星「マーブルブルー」而聚集於此。

 

寶物、秘境、幻獸、神話、值得賭上性命的冒險──在那顆遙遠的藍色行星上,有著所有冒險者們夢寐以求的事物。

 

 

在遠離都市的一個小村莊裡,納斯卡(ナスカ)和妹妹一同過著寧靜的農村生活。

 

直到某天碰上了某個人......

 

冒險就這樣開始了!


主要角色

納斯卡(ナスカ)
CV:松岡禎丞

 

 

故事男主角,本來生活在寧靜的農村,前到碰上了神秘的女孩,便展開了冒險!

 



莉雅莉(リアリー)
CV:伊藤かな恵

 

故事女主角,為了將擄走父親的兇手繩之以法而碰上主角繼而一起冒險!

 



 

遊戲類型為隊伍rpg類型,以華麗畫質與龐大世界觀作為賣點!

 

同時出現在psv以及手機平台的遊戲不算很常見,到底兩者會有什麼分別呢?我們拭目以待!

 

 

主角們會遭遇到什麼樣的困難呢?10月16日自有分曉!

 

 



Tags: 2014JAPAN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