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字節跳動上海和杭州遊戲業務裁員上百人

2022-09-06 6784
icon
據陸媒報導,經營著熱門抖音App 的公司字節跳動目前正在「積極縮減」其遊戲業務。該媒體引用消息人士稱,此次裁員人數多達上百名。

字節跳動上海和杭州遊戲業務裁員上百人


據稱,字節跳動已經從其位於上海的開發商無雙工作室解僱了大部分員工,一是通過裁員,或將員工轉移到公司的其他部門。消息人士還表示,總部位於杭州的開發商江南工作室同樣正在裁員。


據報導,字節跳動將通過其上海辦事處維持部分遊戲業務,重點支持已經推出的遊戲。目前官方暫未發布相關正式公告,且暫未回應包媒體的置評請求。


字節跳動在過去幾年一直在投資其遊戲業務。在去年的組織架構調整中,遊戲被定位為業務六大支柱之一。字節跳動的大部分遊戲業務集中在其中核和硬核發行部門Nuverse,以及收購的工作室,如沐瞳科技和C4games 有愛互娛。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