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EA 成立新工作室 專注發展《戰地風雲》故事模式

2022-09-09 7145
icon
EA 為配合《戰地風雲》系列踏入 20 週年,於西雅圖開設新工作室「Ridgeline Games」,主要擔任《戰地風雲》系列的故事劇情戰役開發。

「Ridgeline Games」開發過《Halo》系列的 Marcus Lehto 率領,並將會把他創造的迷人世界和扣人心弦的敘事傳統帶到《戰地風雲》系列,他將帶頭開發以戰地風雲世界為背景的敘事戰役部分,以全新且令人興奮的方式吸引粉絲,同時忠實於該系列的經典元素。 

《戰地風雲 2042》取消了單人戰役模式,而且線上體驗令人失望,早前在招聘職位方面已透露過 EA 決定重新發展《戰地風雲》的故事戰役部分。

官方公告:https://www.ea.com/en-gb/games/battlefield/battlefield-2042/news/all-in-on-battlefield-ridgeline-developing-next-campaign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