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破冰船 漁船等 20 種任務玩法等你體驗《Ships Simulator 2024》發表

2022-09-26 4071
icon
發行商 PlayWay S.A. 近日發表了一款全新的模擬遊戲《Ships Simulator 2024》,預定 2024 年 5 月 17 日登陸 PC Steam 推出。


《Ships Simulator 2024》是一款可以體驗多種船舶類型的模擬遊戲,扮演船長並控制眾多可用船隻中的一艘,執行各種任務,自己規劃路線並在歐洲最大港口之間航行時欣賞美景!遊戲收錄破冰船、漁船、貨船、渡輪等 20 種船隻。



你將負責整艘船的運作,包括決定走哪條路線到達目的地,確保足夠的燃料供應、考慮天氣狀況等。遊戲有許多不同的任務可供選擇,從用大型船隻運輸資源到救援任務,你亦可以體驗親自卸貨等各種操作玩法。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2138340/Ships_Simulator_2024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