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史上最大整蠱!兒子沉迷《COD》父親帶去中東增長見識!

2014-08-09 5516
Tags: COD
icon
一位瑞典父親為教育兒子,帶著喜歡戰爭遊戲的兩個兒子踏上了中東紛爭地區之旅,希望讓兒子瞭解真實戰爭與遊戲中戰爭的區別,正確的看待戰爭。

 

Carl-Magnus Helgegren是一位大學教師兼自由撰稿人,也是兩個孩子的父親。年輕的時候曾作為戰地記者親身經歷過戰爭的殘酷,他很擔心熱愛《使命召喚》遊戲的兩個兒子不能正確的認識到真實戰爭的殘酷,於是帶著兩個兒子踏上了加沙之旅。
在加沙,Helgenren帶著兒子造訪者東耶魯沙冷的難民營,渡過了煎熬的10天。回家之後,這兩個小男孩表示再也不玩《使命召喚》了,Helgenren此行也算是達到了他的目的。

 

但瑞典社會評論稱他不是個好父親,因為他的行為使得孩子出現了心裏創傷。但Helgenren認為,這些評論看待問題都太過片面,他並不希望見到這樣的反應。不過至少,瑞典遊戲業界是支持他的,Swedish Games Industry的Johanna Nylander就表示Helgenren是個負責任的父親,是好父親的典範,不過帶著兒子上戰場確實有點太過了。



Tags: COD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