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未開盒初代iPhone將拍賣 估價將超23萬

2022-10-14 6752
Tags:
icon
近日,一台尚未拆盒的初代iPhone出現在了LCG(倫敦資本集團London Capital Group)Auctions的2022年秋季高級拍賣會上,並正在進行拍賣。所謂物以稀為貴,越是稀有的產品,在時間的沉澱下也會越發凸顯價值,而一台未被拆封的初代iPhone,在收藏家們看來顯然就擁有這樣的價值。

未開盒初代iPhone將拍賣 估價將超23萬


這台iPhone包裝完好,連塑封都沒有被去除,且沒被貼有任何包裝、存儲或是運輸標籤,包裝盒上的條碼等信息也都完好無損。

未開盒初代iPhone將拍賣 估價將超23萬

這台iPhone的起拍價格為2500美元,目前共有15人出價,最新拍價為9496美元。而LCG為這款產品的預定出價,則來到了3萬美元(HK$23萬)甚至更高,相比之下,它在發售時的價格不過是599美元(約合HK$4600),翻了50倍左右。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