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黑白莫比烏斯 歲月的代價》即將推出先行體驗版 收錄 4-5 小時內容

icon
Aquaplus 開發的「受讚頌者20週年」RPG 最新作《黑白莫比烏斯 歲月的代價》預定 2022 年 11 月 16 日登陸 PS4 / PS5 / PC Steam 發售,體驗版即將推出。


Aquaplus 社長「下川直哉」近日透過 Twitter 表示,《黑白莫比烏斯 歲月的代價》的體驗版現正準備中並即將於近日推出,大約收錄了全體約 10% 的遊戲內容,遊玩時間約 4 - 5 小時。


《黑白莫比烏斯 歲月的代價》是紀念「受讚頌者20週年」而發表的新作 RPG 遊戲,由名製作人「下川直哉」先生親自監導,「菅宗光」老師進行劇本製作,並交由「mi」老師設計出活靈活現的劇中角色。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962430/_/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