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Apple Watch成功 救了一名12歲女孩

2022-10-24 4548
Tags:
icon
10月24日消息,據報導,一位12歲的小女孩家人,認為蘋果Apple Watch的心臟監測功能拯救了她的生命,幫助他們發現了在兒童中很少見的癌症。

蘋果Apple Watch成功 救了一名12歲女孩


報導稱,一天晚上,Imani Mile佩戴的Apple Watch開始提醒她心率異常升高。於是,女孩媽媽Jessica Kitchen便帶她去醫院。醫生診斷其患有闌尾炎,在手術過程中,他們在她的闌尾發現了一個神經內分泌相關的癌症,這在兒童中很少見。醫生隨後得知,該癌症已經擴散到Imani Mile身體的其他部位,但幸運的是,她在兒童醫院成功做了手術,切除剩餘的癌變病症。


女孩媽媽表示,「如果她沒有那塊手錶,情況可能會更壞。」


事實上,蘋果的Apple Watch一直以來都深耕於健康領域,自Apple Watch Series 4開始支持的心電圖(ECG)功能,也進一步加強了消費者自己對心臟健康的檢測。通過這一功能,消費者可以隨時花30秒鐘做一次心電圖,來檢查自己的心臟健康狀況。全球每年都有很多Apple Watch監測到心率異常,提醒機主並成功發現病症的案例發生。


據此前報導,中國安徽的也有一名姓陳女士就通過Apple Watch,發現了自己的心臟問題,並及時就醫避免更多問題的出現。


陳女士介紹,起初,Apple Watch只是想提醒她多喝水、適當地站立,但出乎意料的,Apple Watch開始給她發送低心率警告,她當時並未在意。但直到7月份Apple Watch開始每天頻繁發出警告,她意識到事情嚴重性,讓醫生查看了Apple Watch的心電圖測試結果。


在經過甲狀腺檢測以及24小時心電圖檢測後,醫生診斷了陳女士心臟早搏等問題,但因為發現在早期,只需藥物干預即可。


Source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