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傳蘋果取消A16/A15訂單 iPhone 14高銷量止步

2022-11-01 5213
Tags:
icon
從多方調研機構的數據來看,今年手機市場一直處於低迷狀態,在持續的下滑中。根據Counterpoint剛剛公佈的2022年Q3中國手機市場的數據報告,該季度智能手機銷量同比下降12.4%。

傳蘋果取消A16/A15訂單 iPhone 14高銷量止步

各個品牌都有不同程度的下滑,甚至連iPhone都表現不佳,有明顯頹勢。根據業內爆料,蘋果甚至已經開始針對A15和A16處理器大幅減單,連在新財報中一通吹捧的iPhone 14 Pro也有所下調。


雖然庫克不斷強調iPhone 14供不應求,還表示價格更高的Pro版更受歡迎,滿意度達到了98%,但整體頹勢已經處於紙包不住火的局面。美國投行傑富瑞發布的最新研報稱,iPhone在中國的周銷量正迅速下降。


具體來說,自10月24日開始的這一周,蘋果中國的iPhone銷量大跌27%之多,已經是連續三週低迷,且跌幅有更進一步擴大的趨勢。分析師還表示,過去一個月,蘋果在中國的市場份額可能同步下降了4~5個百分點。


市場方面,iPhone 14系列上市才一個月的時間,在昨天開啟的雙11活動中就已經通過官方渠道大幅降價,降幅至少在500元以上。由此看來,蘋果下一次的財報數據可能要顛覆大家的想像了。

傳蘋果取消A16/A15訂單 iPhone 14高銷量止步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