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任天堂子公司透露Switch Pro相關信息

2022-11-06 15142
Tags:
icon
任天堂Switch推出已經來到第五個年頭,關於Switch Pro的相關消息也逐漸多了起來。最近有來自任天堂子公司開發者透露消息,介紹關於新主機的相關內容。

任天堂子公司透露Switch Pro相關信息

該消息來自知名遊戲《寶可夢》系列的開發商之一,隸屬於The Pokémon Company的Creatures。該公司在本週稍早些時候,發布的一份部門工作清單中提到了「下一代硬件/次世代硬件」,並開始招募「關於下一代硬件的研究和開發」工作者。


雖然目前並沒有這款硬件的更多相關信息,但從Creatures在整個任天堂生態內的地位,這一消息都有著極高的可信度。


從目前已知的消息來看,這款全新的主機,無論是傳說中的「Switch Pro」,還是與Switch完全不相關的新主機,都有望會在明年正式與消費者見面。


這款新主機大概率會支持NVIDIA的DLSS技術,並擁有更強大的性能。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