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寶可夢 朱/紫》新寶可夢「索財靈」介紹 明年將與《Pokemon GO》合作

2022-11-07 7826
icon
Pokemon 官方今天公佈了預定 11 月 18 日發售的 Nintendo Switch 軟體《寶可夢 朱》《寶可夢 紫》,新登場寶可夢「索財靈」的介紹,並預告與手機遊戲《Pokemon GO》的合作。

《寶可夢 朱/紫》帕底亞地區新發現的寶可夢「索財靈」,利用看似寶箱的外表埋伏著的是「索財靈(寶箱形態)」。 牠有著用幽靈能量操控靠近過來的對象去收集硬幣的習性喔。 

沒有躲在寶箱裡的另一種形態是「索財靈(徒步形態)」。這種形態的索財靈,只要有人靠近牠便會逃走,在帕底亞地區似乎還沒有能捉到牠的訓練家出現……!?

另外,「索財靈(徒步形態)」的蹤影似乎在《Pokemon GO》中出現,準備與維羅博士一起開始著手研究,《Pokemon GO》與《寶可夢 朱/紫》連動合作預定 2023 年開始,更多活動詳細消息將於日後發表。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