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化學擬人美少女新作《スーパーストリングガールズ》事前登錄開始!

2014-08-12 4100
Tags: 2014Japan
icon
7quark於本日(8月12日)宣佈戰略育成系化學擬人美少女新作《スーパーストリングガールズ(Super String Girls)》事前登錄活動開始!遊戲預計於本年秋季於iOS平台上架,有興趣的朋友不容錯過。

《スーパーストリングガールズ》是一款「科學系美少女+爽快戰鬥+戰略」結合而成的全新「戰鬥育成系RPG」。收集擬人化的元素娘「アルカナ」,育成出最強大的冒險隊伍吧!

 

 

本作的故事是講述人間的「科學」與「魔法」的衝突已達數百年。世界的末日將近時,新的生命體出現了!到底是敵是友呢?「科學者」與「魔法師」一起共同展開的冒險要開始了!

 

 

  • 全新極速戰鬥新體驗!

組合出最強的隊伍,並於限定時間內發動超強力的必殺技!激爽的連續攻擊配合必殺技來把敵人秒殺吧!

 

 

  • 收錄超過400種科學系美少女!

歴史上有名氣的科學家及化學元素等等都娘化成為我方的重要一員!努力把她們收到你的後宮當中吧!

 

 

  • 培育自己喜歡的元素娘吧!

努力收集素材把元素娘進化吧!讓她們為你的隊伍更出一份力,你亦可以自己製造出強力的元素娘呢!

 

 

而現在進行事前登錄的話,可在遊戲正式上架時獲得4星的強力角色,更加送50000G及10杖賢者之石呢!大家更可別忘了登錄後的事前轉蛋活動喔~

 



Tags: 2014Japa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