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EGA創造球會》陣式攻略(二)!

2014-08-12 8640
icon
今天跟大家分享兩個最近經常使用而且挺好用的陣式並講解一下讓大家參考參考!

 

第一種是雙箭頭的4-4-2陣式

 

 

這個陣型跟4-3-3類似但防守力稍優,攻擊力稍遜,致於有什麼球員會比較適合這個陣式呢?

 

答案就是優秀的翼鋒球員(上圖來說就是夏薩特跟加坦),因為他們拿到球的機率非常高,而且通常都在相當有利的位置拿到球,所以入球率相當高。

 

因此如果你發現你的主力球員打翼鋒的適性相當高的話,我高度推薦這個陣式給你使用!


 

另一款是我自創的3-4-2-1陣式,這個陣式看似是單箭頭,實際卻是類似三箭頭的陣式,所以攻擊力相當之高!

 

這個陣式最有趣的地方是,前方的五個球員包括MF位置的球員控球率都相當之高,攻擊能力極強,令人防不勝防!

 

若果你打前方位置的幾個球員實力比較平衡,沒有太一枝獨秀的情況下,這個陣式相當不錯!


《SEGA創造球會》的陣式千變萬化,讓我們一起繼續發掘有趣又強勁的陣式吧!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