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4 人合作開放世界生存 維京部落迎接「死冬」《ASKA》發表 預定登陸 Steam

2022-11-18 6048
Tags: ASKAPCSteam
icon
Sand Sailor Studio 今天發表了一款開放世界生存遊戲《ASKA》,預定 2023 年登陸 PC Steam 推出,並率先開啟了遊戲商店。

《ASKA》是一款以維京為背景的第三身開放世界生存遊戲,支援最多 4 人合作遊玩,你需要建造一個屬於你的部落據點,指揮和組織你的村民,與他們一起工作和戰鬥,照顧他們的每一個需要。並要為「死冬」的來迎做好準備,古老的敵人即將會起來對抗你。

房屋、工場、防禦工事、祭壇、造船廠、城堡和農場等等各種設施讓你建造你的村莊,為每個村民分配不同的工作,訓練你的村民提高他們的能力,並為他們選擇不同的職業,如鐵匠、獵人等等。

隨著你征服這個世界的更多地區,你的部落也會擴大,由一開始簡陋的小屋直至變成繁榮的村莊,並在這裡種植莊稼、建造塔樓、錘煉鐵砧。然而在這片神秘的土地上,古老的惡魔一直棲息在陰影中,等待初霜降臨。當最嚴酷的季節來臨,這個世界的黑暗居民將會對你展開襲擊。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898300/ASKA/




Tags: ASKAPCSteam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