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上古卷軸Online》開發商 籌備 4 年 AAA 級新作開發中

icon
曾開發過《上古卷軸Online》的遊戲開發商 ZeniMax Online Studios,近日透露了正開發一款全新 3A 級遊戲。

ZeniMax Online Studios 創意總監 Ben Jones 近日透露了開發團隊於大約 4 年前開始籌備一款全新的開發計劃,由大約 200 人的團隊製作,更獲得相當大的開發投資金額,製作一款大規模的遊戲作品,不過詳細內容並沒有公開。

跟據相關招聘的需求,這款新作可能是一款開放世界的多人在線遊戲,並且是一款新 IP 作品。

https://www.linkedin.com/feed/update/urn:li:activity:6998415891830816768/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