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公路餐廳模擬新作《Bar Simulator》預定登陸 Steam

2022-12-05 3764
icon
發行商 PlayWay S.A. 今天發表了一款由 Creativity AR 與 Mobilway S.A. 開發的模擬遊戲《Bar Simulator》,預定 登陸 PC Steam 推出。

《Bar Simulator》是一款以美國亞利桑那州沙漠中,經營公路餐廳的模擬遊戲,為長時間駕駛的人士提供一個休憩的綠洲,準備各種菜餚為旅客提供餐飲服務,進一步發展你的事業。

你將受到不斷變化的業務條件挑戰,例如電費的上漲或該地區新餐廳的出現,都可能對你的收入產生重大影響,僱用更多人手來工作,提供高效的客戶服務,透過廣告提高你的知名度,擴大你的餐廳業務,又或者購買新的 CD 來讓您的客人享受音樂。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2183630/Bar_Simulator/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