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Meta員工集體炮轟 朱克伯格正在用元宇宙搞垮公司

2022-12-12 6925
Tags:
icon
12月12日消息,據外媒報導,最近在美國匿名網絡論壇「Blind」上,許多Meta員工將矛頭紛紛指向首席執行官馬克·朱克伯格,稱其對元宇宙的痴迷將「拖垮」整個公司。


據悉,從11月初Meta宣布裁員13%,該公司員工就開始在匿名論壇Blind上發表各種評論吐槽,有用戶將此次裁員比作「飢餓遊戲」,一名自稱高級軟件開發人員的用戶發帖稱:「元宇宙將導致我們緩慢死亡。」他補充道:「朱克伯格只用元宇宙就能搞垮一家公司。」


據Blind網站介紹,用戶在加入該平台時,必須提供他們的工作電子郵件地址、職稱和雇主名字,這樣該公司才能評估發帖者的可靠性。公關主管表示:「我們平台上的幾乎所有評論都是由各自公司的在職員工發布的,因為人們在被解僱或辭職後,通常無法訪問Blind。」


自2020年以來,Meta員工在Blind上發布了近6000條關於該公司的評論,該公司的評級為4星(滿分5星)。


其中,很多負面評價都是歸咎到公司管理層。有一名自稱是數據科學家的用戶表示,Meta「需要在高管層面裁員」,並補充道:「領導層毫無頭緒,他們把錯誤動議當成了進步。」還有人表示,糟糕的領導層正促使這艘巨輪沉沒。


帖子中還稱:「我以為這是一家數據驅動型公司,但實際上它是個人直覺和情感驅動型公司,沒有人能改變朱克伯格的決定。」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