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戰略RPG《Blaze Union REMASTER》預定明年登陸手機 Switch

2022-12-13 5828
icon
日本 Sting 今天宣佈戰略 RPG 遊戲《Blaze Union REMASTER》即將於 2023 年發售,預定登陸 iOS / Android / Switch 平台。

曾經移植過旗下多款戰略 RPG 遊戲的 Sting 今天宣佈,《Blaze Union》亦即將移植到手機與 Switch 平台推出,《Blaze Union REMASTER》預定 2023 年發售,更多新情報即將發表。

《Blaze Union》是 2010 年在 PSP 平台推出的戰略 RPG 遊戲,繼《聖劍同盟》後再次以劍與魔法世界為舞台的作品,亦採用與《聖劍同盟》同樣的世界觀以及遊戲系統,講述《聖劍同盟》3 年前,新生布隆尼基亞帝國的焰帝加爾凱薩過去的故事。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