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歐盟又出新招蘋果又跪低 將允許外部Appstore登陸iPhone

2022-12-14 5967
Tags:
icon
12月14日新消息,為了在2024年滿足歐盟的嚴格法律要求,蘋果公司準備對其業務進行大範圍調整,其中一項就是準備允許其他Appstore登陸iPhone和iPad。

知情人士稱,蘋果軟件工程和服務部門的員工正在大力推動開放蘋果平台上的關鍵元素。作為這些調整的一部分,用戶最終可以在不使用蘋果App Store的情況下,將第三方軟件下載到iPhone和iPad上,從而避開蘋果的限制和最高30%的支付佣金。


蘋果的這些舉措逆轉了該公司長期以來堅守的政策,是對歐盟最新《數位市場法》的回應。該法律旨在為第三方開發者創造公平的競爭環境,並改善消費者的數字生活。多年來,監管機構和軟件製造商一直抱怨,全球最大的兩家移動Appstore運營商蘋果、Google以「看門人」的身份掌握了太多權力。


知情人士稱,如果其他國家也通過了類似的法律,蘋果的這些調整可能會為其他地區奠定基礎。不過,該公司的調整最初只是為了在歐洲生效。蘋果不予置評。但另一方面,如果第三方App Store把握不嚴,用家將面臨大量木馬病毒的威脅,中招了的損失不知道能否向歐盟追討?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