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推送iOS 16.2正式版 新增Apple Music唱歌

2022-12-14 5687
Tags:
icon
今天凌晨,蘋果正式向iPhone用戶推送了iOS 16.2正式版,帶來了一大批的新功能。本次版本號與上週的RC版完全相同,也就是說各方面功能基本保持不變。

隔空投送10分鐘限制也會在全球上線,原本的「所有人」選項改為「所有人,10分鐘」,超過時間系統將自動調回「僅限聯繫人」。


新增「無邊記」App,功能類似一個超大的白板,可以插入圖片/影片、便簽、鏈接、形狀等等,同時蘋果也推出了iPadOS和MacOS的版本,可以跨設備同步協作。


Apple Music Sing(Apple Music唱歌),該功能支持用戶跟隨歌曲一起唱歌,可調節人聲和實時歌詞,並根據歌詞跟唱、領唱、伴唱、二重唱一首歌,類似卡拉OK。


此外,這次的鎖機小組件還增加了用藥、睡眠等內容,可以更方便的查看信息。


iPhone 14 Pro系列兩款手機的全天候顯示功能也有所改進,可以整體顯示純黑色畫面,僅保留時間日期,以及小組件信息。


整體升級點如下:

-新增「無邊記」應用

-新增Apple Music唱歌功能

-鎖mon小組件新增用藥、睡眠

-14 Pro/Pro Max全天候顯示功能改進

-家庭架構升級

-信息App內可搜索照片內容

-信息可識別和過濾iMessage垃圾信息

-備忘錄協作時可看到其他人的指針

-改進iPhone 14系列車禍檢測功能


無邊記介紹:

https://www.apple.com/tw/newsroom/2022/12/apple-launches-freeform-a-powerful-new-app-designed-for-creative-collaboration/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