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14新功能讓救援變更快 兩人車禍墜崖車禍檢測獲救

2022-12-16 5540
Tags:
icon
今年的iPhone 14系列上,除了Pro版的靈動島之外,最大的升級之一就是全系標配了新功能——車禍檢測和衛星通信。


據報導,近日在美國加州就有兩名男子發生車禍墜崖,最終成功被iPhone 14的車禍檢測功能識別,由於沒有信號,通過衛星向救援人員發送了緊急SOS,幫助救援人員快速鎖定位置。


隨後,救援人員通過直升機將兩人吊上來送往醫院,成功獲救,且並未遭重傷。


據悉,iPhone 14內置多個傳感器,當車禍發生時通過調用多個傳感器進行檢測,它能檢測正面、側面、追尾甚至翻車。如用戶在10秒內沒有對屏幕提示信息做出任何響應,系統將自動通知緊急聯繫人和救護中心。


系統檢測通過利用蘋果設備的三種功能來實現。氣壓計檢測機艙壓力變化、GPS增加速度變化以及麥克風可以識別出車禍的噪音。


蘋果稱自己設計的的先進運動算法經過超過100萬小時的真實駕駛和碰撞記錄數據訓練,可提供更高的準確性。


至於衛星通信,目前已經在美國、法國、德國等6個國家上線。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