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外媒手催促 Switch該換新機

2022-12-20 88829
Tags:
icon
任天堂旗下的遊戲設備Nintendo Switch已經推出了快有六年了,外媒The Verge發表了一篇長文來對該硬件進行了分析,認為這台產品已經不能滿足任天堂自己強大的遊戲陣容的硬件需求了。

糟糕的性能始終伴隨著NS這部產品鋸齒、Lag已經成為了在這台2017年硬件上玩遊戲的代名詞。而在Switch發布的五年多時間裡,令人失望的視覺效果也一直是我們對這遊戲機中遊戲的固定內容。


任天堂的硬件正在朝著和任天堂軟件截然相反的方向發展,後者要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好更加強大更加野心勃勃。然而,它支持緩慢更新的低功耗設備的策略對於Switch來說與任天堂以前的遊戲機沒有什麼不同。這種長尾效應讓任天堂在財務上取得了成功,尤其是對於Switch來講,這是有史以來最暢銷的遊戲機之一了,但是它早就應該升級了。


現在Switch已經發售五年了,是時候推出一款功能更加強大的Switch了,最好能夠通過更加強大的處理器來運行4K遊戲。


如果有一個完美的時間來發布有意義的硬件更新,那最好是2023年5月12日,也就是《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的發售日。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