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米哈遊希望2030年推出元宇宙產品 10億人可生活其中

2023-01-11 6990
icon
最近幾年,米哈遊推出的《原神》在全球都備受推崇,不僅吸金能力堪比《王者榮耀》,也讓米哈遊一躍成為遊戲巨頭,現在該公司有了更遠大的目標,希望在2030年前打造出具有世界影響力的元宇宙作品。

據報導,上海米哈遊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始人、總裁劉偉表示,自己的願景是在2030年打造出10億人願意生活在其中的虛擬世界。


「現在元宇宙在上海也是一條重要的新賽道,我們這一代年輕的創業公司其實有機會去參與全球的競爭。」


他表示,希望從內容領域切入,最終能夠在元宇宙裡讓十億用戶享受虛擬世界,未來十年內有機會在這個領域做出有世界影響力的產品。


截至2021年末,米哈遊全球員工已超4000人,營收超200億元人民幣(其中海外營收約佔50%以上),是上海市創新創業政策帶動發展起來的具有代表性的科創企業。


米哈遊立足於原創IP的長線、精品化運營,把文創產品作為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的重要載體,打造民族原創文化精品。


2020年9月推出的旗艦產品《原神》,具有15種語言版本,在全球150多個國家/地區同步發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