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異形》劇集今年開始製作 《雪花高離奇命案》製片人加盟

2023-01-14 15784
icon
FX總裁John Landgraf確認由FX出品、設定在《異形》(Alien)宇宙的劇集已經準備好在今年製作。

《異形》劇集最初於2021年1月公佈,由《雪花高離奇命案》製片人Noah Hawley和《異形》電影導演Ridley Scott特聯合打造。劇版將是斯科特1979年經典科幻恐怖《異形》電影的前傳。


《異形》劇集的劇本如今已經完成,目前正在「積極的前製階段」,會在Noah Hawley做完《雪花高離奇命案》第五季後開拍。霍利曾透露故事設定在地球上,不是雷普利做主角的故事,而是像那些《異形》電影一樣繼續深入探索人性。


《異形》自1979年9月6日上映以來,「異形宇宙」已經獲得了極大地拓展。斯科特回歸執導了主線三部曲中的另外兩部續集,以及前傳《普羅米修斯》和《契約》,這兩部前傳極大地擴展了圍繞異形威脅的世界背景。此外還有多個電子遊戲,漫畫,小說以及和《鐵血戰士》的聯動電影,同時引入了新的角色和威脅。


《異形》劇集將設定在距離現在70年前的地球上,將講述一個主角艱難地阻止異形威脅陰險蔓延的故事,雖然有可能會失敗。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