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沉默之丘2:重製版》敵人AI和戰鬥設計將更有趣

2023-01-17 3789
icon
《沉默之丘2:重製版》(Silent Hill 2)自公佈後便受到許多粉絲的關注。近日《沉默之丘》製作人岡本基(Motoi Okamoto),遊戲概念美術設計師伊藤暢達(Masahiro Ito)和作曲家山岡晃(Akira Yamaoka)接受採訪,談及關於《沉默之丘2:重製版》的新細節。他們表示重製版改進了戰鬥設計和敵人AI,將提供更有趣的體驗。


另外,製作人岡本基和遊戲概念美術設計師伊藤暢達,他們證實男主的年齡上調了。岡本基說:「在與伊藤先生交談後,我們決定提高詹姆斯在遊戲中的年齡。某種程度上是因為20年前的粉絲如今也年紀大了,現在玩遊戲的人平均年齡也有所增長。我們想塑造一個更成熟的詹姆斯,他在生活中承受了相當多的痛苦。因此我們提高了他的年齡,不過加的不多。如果你覺得他看起來變老了,那不是你的錯覺。」

《沉默之丘2:重製版》面向PC和PS5,主機版本PS5獨占一年,目前尚未公開發售日期。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