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寵物酒店經營遊戲《寵物旅館》推出免費序章試玩版

2023-01-27 5031
icon
Games Incubator 開發的經營遊戲《寵物旅館》宣佈已率先推出了免費序章試玩版,正式版預定 2023 第 1 季登陸 PC Steam 推出。


《寵物旅館:序章》現已免費推出,可以率先試玩完整版遊戲一部分內容,體驗建設、構想、經營一個能給寵物們賓至如歸的感受的場所。貓咪、狗狗、小烏龜,以及其他各種各樣的動物們正等著你無微不至的照料與關懷!



照料不同種類的動物。
你的小客人們各有所需。你將從寵物的主人那裡獲悉詳細的信息;你要根據它們不同的需求進行餵食。同時,也別忘記為之梳洗和嬉戲的時間!成功的業務總是取決於顧客對服務的滿意度!



經營、管理好你的寵物旅館。
《寵物旅館》等待你的最大挑戰之一是設計和經營好一個讓顧客能放心地把心愛的寵物交給對的人的地方。競爭將無處不在!



珍惜跟小客人們的歡樂時光!
小客人們各有需求! 要保證它們每天有足夠的娛樂和運動時間,這樣能很好地保持它們身體強健和放鬆。帶它們散散步、不時地愛撫它們一下、對疾病及時進行診治、還有拿球和它們嬉戲。讓動物們在旅館裡感受到家的感覺。



從零開始,建立你心目中的寵物旅館商業帝國!
隨著遊戲的深入,你將不斷擴展你的業務,並儘力使之成為最首屈一指的寵物旅館!想像一個佈滿房間的場所,且每個房間都是為不同種類的動物進行了專門的設計和裝飾,並有超大的遊樂場環繞在你的高級旅館四周!一個真正你可以自己打造出的神話般的地方。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

2148930/Pets_Hotel_Prologu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