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消滅Steam Deck 12週銷冠紀錄 《霍格華茲的傳承》登頂Steam週銷榜

2023-02-06 9722
icon
今天,Steam新的每週銷量榜發布(1月30日至2月5日),霸榜長達12週的Steam Deck跌至第二。取而代之的,是將在2月11日正式發售的哈利波特IP衍生遊戲《霍格華茲的傳承》。


作為哈利波特IP的首部3A級高規格開放世界衍生遊戲,《霍格華茲的傳承》自誕生起就飽受IP粉絲的關注。而從目前翻出的實機畫面來看,該作雖然畫面規格稍差,但是在玩法系統上較為完善,且很好的融合了哈利波特世界觀下的諸多魔法元素,原作中霍格華茲的課程和有求必應屋等元素也得到了體現。


不過,該作的開發商Avalanche Software的履歷並不出彩,《霍格華茲的傳承》甚至是它的第一部高規格作品,這無疑給該作的質量畫上了一個碩大的「?」。


本週銷量榜詳情如下:


1.《霍格華茲的傳承》

2.Steam Deck

3.《死亡空間:重製版》

4.《霍格華茲的傳承》

5.《Undisputed》

6.《Hi-Fi RUSH》

7.《殭屍毀滅工程》

8.《絕命異次元:重製版》

9.《Red Dead Redemption 2》

10.《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II》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