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曝Sony新State of Play 3月發布

2023-02-10 5514
icon
「Game Mess decisions」播客的最新一期中,證實了Sony將於3月召開State of Play發布會的傳言,這與之前PSVR2發布前後舉辦PlayStation發布會的傳言一致。


記者Jeff Grubb還聲稱,Sony計劃在2023年E3期間舉辦更大的發布會,或將發布萬眾期待的《漫威蜘蛛俠2》。


此前,彼得·帕克的扮演者Yuri Lowenthal在談到《漫威蜘蛛俠2》時表示,該項目進展順利:「這是一款大型遊戲,所有我還有一些工作沒有完成。我知道工作室對如期發布充滿信心,並對遊戲十分滿意。」

《漫威蜘蛛俠2》裡彼得·帕克和麥爾斯·莫拉雷斯兩代主角同台,遊戲流程中還將有毒液登場,東尼·陶德(《糖果人》)會擔任毒液配音,之前漫威創意副總裁表示本作將比《漫威蜘蛛俠》更黑暗,遊戲將於2023年秋季在PS5平台正式發售,敬請期待!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